快乐周末

中国儿童资源网

快乐周末


    周末是每个孩子的节日,在天真无邪的童心中,周末无异于疯狂地游戏。我也不例外。由于下个星期一就是中段考了,我为了放松自己,特地与好朋友金晶一起来到了莲花山。
    金晶和我买了吃的以及玩的,就直奔莲花山。我们找了个好位置,铺上野餐布,就大吃特吃起来。填饱了肚子后,我们就拿出风筝,尽情地跑着,放着风筝,草坪上不时传来我们爽朗的笑声。风筝终于稳稳地飞翔在蓝天中了。我们坐下来,看着蔚蓝的天空中,一只只风筝载着人们的理想,飞向寻梦的天空。我们的风筝与其它风筝一样,带着我们两个的梦,美丽的梦,童真的梦,飞向属于我们的天空。看着看着,被牵制住的风筝总是那么努力飞翔却又无奈地被绳子束缚着,我们不约而同地互望一眼,把手中的线放开了。风筝虽然失去了依靠,却得到了自由。看着我们的风筝终于飞向蓝天时,深情的目光与心中的愿望也随之一起飞上了天……
    接着,我们把画板拿了出来,开始写生。我觉得这是减压的最好办法,静静地画着身旁的一草一木,体验着大自然的奇妙。更令人感觉到自然的伟大,人的生存与生态环境是密切相关的,我要把周围的所有动植物都画进我的心里。我爱自然!相信每个人都能亲近自然,保护生态,为我们的美满生活而努力!
    周末总是最令人高兴的。虽然只有短短两天,却使人有放松的机会。在我们这终日忙碌的城市中,周末难道不是大家最好的假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