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往事


    每每想起往事,心里总会泛起一阵甜,涌出一股暖,总是叫人那么留恋……
    大前年的时候,我、哥哥、妹妹一起在舅舅家玩,还记得我们在舅舅家的一段往事。那天早上,我们几个“淘气包”没事做,就跑到后院去兜圈子。刚到后院,我们就看到了正在津津有味地吃草的羊,三人对视一笑,头便凑在了一起……一阵商议后,哥哥先去吓羊,可还没走到羊面前,羊便“拔腿就跑”,我使劲堵羊,哥哥赶羊,妹妹也跟着瞎跑,我们把羊堵得无路可逃。看到这景象,三人都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那银铃般的笑声传到了大山里,传到了田野里,传到了天空里,传到了云层里,愈笑愈开心。
    妹妹那个“小淘气”去追鸡,让我们看好戏,结果鸡没追着,却让鸡追上了自己,吓得她满院跑,哇哇大叫着;我和哥哥则是哭笑不得,一阵后,大家又笑着,可开心了!
    我们还想去爬树,可是,还没爬上去一小步,就已经掉了下来。哥哥摔了个“四脚朝天”,我和妹妹直笑他,他也摸着后脑勺傻笑起来,露出了一排整齐的牙。
    第二天,我们还去了沙漠,我们大喊着,手舞足蹈的。一会儿趴在沙丘上,一会儿又“打沙仗”,一会儿又“滑沙梯”……我们可会玩了,回家的时候,沙丘上到处都有脚印,好像把整个沙漠都“翻腾”了一遍。
    晚上,我们还开了个小小的才艺展示会。我们三个人精心编排了几个节目:有话剧,有独唱,有舞蹈,有边说边唱边跳的……家人们看了后都拍手连连称赞,爸爸还给我们录了相,至今还在电脑里存着呢!  
    ……
    在舅舅家的那段时间,我特别开心,虽然我们几个现在都不在一起了,可是和哥哥、妹妹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一定永远记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