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喜欢的小动物


    我喜欢的动物很多,有机灵的猴子,有可爱的小猫,有调皮的小狗……但我最喜欢小兔子了,尤其是白颜色的小兔,它们真可爱啊!
    小白兔全身长着雪白雪白的毛,不掺半点杂色,好似一团白色的绒球,又像用无瑕的汉白玉雕刻成的工艺品。小白兔的眼睛红红的,如同两颗红色的玛瑙。长长的耳朵一会儿转向东,一会儿转向西。三瓣嘴特别馋,我拿了一小根胡萝卜给它,它迫不及待地抢过去三下两下就把胡萝卜给吃了。小白兔的前腿短、后腿长,善于跳跃,尾巴像棉球似的缀在屁股后面,显得十分可爱。
    小时候,我曾在草丛中发现过一只小灰兔,它在草地上蹦蹦跳跳,玩得很开心,我真想把它抱回家啊,可一想到小兔妈妈找不到自己的孩子会很伤心的,我只好把它放在了一片开满小野花的草坪上,依依不舍地回家了。到家后,我一直想着那只小兔子,就央求爸爸帮我剪只小兔子,爸爸二话不说拿出红纸,一会儿就剪了一对小红兔送给我,我捧着小红兔又惊又喜。现在,我的房间里到处是跟兔子相关的物品:有兔子糖、兔头鞋、兔子小摆设、萝卜兔文具盒……,那对红兔子,至今还压在我的书桌玻璃下,天天对着我笑呢。
    更有趣的是,我们全家都跟兔子沾上了边,爸爸管我叫兔宝宝,管妈妈叫兔妈妈,自称兔爸爸,就连网友我也选了一个叫萝卜兔的。
    我爱这只可爱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