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续写

中国儿童资源网

鸭子续写


    在温哥华的大街上,鸭妈妈带着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在漫步,突然几只小鸭子落人了下水道中,情急之下鸭妈妈找来了巡警,救出了下水道里的小鸭子。
    事情是这样的,在加拿大有一群厌倦了鸭圈无所事事的生活的鸭子,当起了旅行鸭子。有一天鸭妈妈说:“孩子们今天我们去温哥华去玩好吗?”孩子们异口同声的说:“好~~”可它们却不知道这一路的艰辛跟着妈妈上路了。在一路上它们风餐露宿,历尽千辛,但在这一路上它们看到了在狭小的鸭圈里看不到许多东西,它们觉得虽然做旅行鸭子累些但是比成天吃喝玩乐的家鸭好,而且自己还不用被杀了吃掉,真快活!
    终于它们来到了梦寐以求的温哥华,城市就是城市,它们看到了平生看到的最繁华的情景,到处高楼耸立,一辆辆汽?飞驰在宽阔的马路上,有几只小鸭子只顾着看风景,却不知道自己正走向危险,突然这几只小鸭子“隐身”了,鸭妈妈回过头来发现,小鸭子掉进了下水道,连忙跑过去看,在急速的水中小鸭子用稚嫩的嘴咬住了一根施工留下钢筋,鸭妈妈知道在这种急速的水中救小鸭子凭自己跟本不能办到的,毅然下水只会葬送了自己和孩子,怎么办呢?鸭妈妈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就在这时侯,鸭妈妈想起了警察。它连跑带滚跑到了巡警那,并把巡警带到了“出事地点”巡警看了跳下去把快要被冲走的小鸭子救了起来。
    这群鸭子在人们的注视下渐行渐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