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的笑声

中国儿童资源网

绿色的笑声


    来到这里,我想是一个绿色的梦吧!住在双峰山,我想,这个梦更真切了。
    眼前是清清的流水,旁边是洋泗峡谷,美丽的青石,这就是自然的美,有点让我惊讶了。同学们也是惊讶的笑着,把手伸进了那流动的清泉里,笑声,流进了清泉,好美,好美……
    我,只是一片小小的树叶而已,仍然只能听他们的笑声,但从他们的笑声中,我也能感受到他们的快乐。但是,快乐中也存在着一丝丝破坏,水中,已有了垃圾。我想:这清泉将不会在美了。
    突然,一个老师的举动引起了我的注意,他弯下腰,捡起了一片纸,把纸放入了自己的包包里,我觉得,他的心是热的,是温暖的,是绿色的……
    水,还在流,流得那么让人感动,流进了每一个人的心田,在这心田里,播种下了一颗绿色的种子,在清泉的怀抱中,悄悄地萌芽,长大……
    绿色的笑声,充满了整个洋泗峡谷,那绿色的笑声,流进了心田里,正滋润着那萌芽,好让它们快快长大,在磨炼中成长……
    我,其实也读得懂他们的心,每一次笑声,都记载着一个美丽的故事,是梦?是风?是水?我感觉,我的心里也同样有着那么一个种子。从他们的谈话中,我了解了许多知识,我好想有着像他们一样快乐的时光呀,我这个梦,是实现不了了,但我的梦会跟着他们一起走,跟着泉水走,去实现我的这个梦,去寻找属于我自己的那片蓝天!
    天,黑了。人走了。花也开了,树仍在绿,水仍在流。我的梦也没有破灭,望着远处那飘动的绿色旗帜,我想:我的心也有了那绿色的笑,绿色的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