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笑声

中国儿童资源网

难忘的笑声


    六一儿童节这天,我过得可真快乐。
    吃完中饭,我和周老师,谢老师以及她们的孩子天天和可心一起去公园玩。一下车,我们就像小鸟一样在林荫小道上玩耍,嬉戏。所有的烦恼都飞到九宵云外了。这时,我觉得天格外蓝,水格外透明,草地也格外绿。我们都沉浸在欢乐之中。
    我领着小朋友,边走边唱。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 绿柳休闲地。我们兴奋地欢呼:“哦,到了,到了。我们一会儿玩捉迷藏,一会儿互相扮鬼脸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我看见大人们开怀大笑的样子,便突发奇想:何不排个余兴节目让大家更加开心呢。于是我叫来天天和可心,这时,一位名叫军军的小男孩跑过来说跟我们一起玩,我满口答应了他的要求。我让三个小朋友排好队,然后给他们进行舞蹈训练,我学着老师的样子对他们的动作进行指导。他们学得很认真,仿佛我真的是他们的老师似的。经过十几分钟的严格训练,天天,可心 和军军都能和着节奏跳舞了,我迫不及待的想让他们给大家展示我的教学成果。我学着主持人的样子给大家报节目:“ 舞蹈表演现在开始。话音刚落下,小家伙们便跳起来了,你还别说,他们配合的十分默契,一会儿弯腰,一会儿 甩头,一会儿抬手做得棒极了。不过他们尽管很认真还是免不了有动作失误。瞧,军军一不小心做了个“同边”惹得我哈哈大笑;天天力气小,有些动作站不稳还差点摔倒,就连他们自己也不好意思的笑了。周老师笑得眼镜都 要掉下来了,谢老师在一旁打趣的说:“ 哈,没想到我们这儿还出了三位小童星啊”我看见周围已经有很多观众了。
    “ 咔嚓”一声,照相机留下了我们欢乐的一刻。瞧,照片上的我们笑得多灿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