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鸡西市动植物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参观鸡西市动植物园


    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我和妈妈来到了盼望已久的鸡西市动植物园游玩。
    一路上,我高兴极了,不由自地唱起歌来,车飞驰电撤般的前进,道路两旁绿树成荫,很快就到了鸡西动植物园。当我们来到鸡西市动植物园门前,看见鸡西动物园大门是用一个大树桩制成的,大树桩是棕色的,上面开了一个小窗口,里面座着一们售票员阿姨。在大树桩上分出一根杈,上面写着“鸡西市动物园”七个大字,非常醒目。
    走进鸡西市动植物园里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的草坪,草坪上开满了小花,有红色的、白色的、粉色的,五颜六色,争奇斗艳。顺着用雨花石铺成的小路往前走,我看见了三座小亭子坐落在草坪上,三座小亭子都挂着小灯笼,在远处看,三个小亭子就像三只正要展翅飞翔的小鸟。再往里走,我看见了一个很大的钢丝网,里面养了一大群小鸡,小鸡见我们走来,不但不怕,还咯咯咯的冲着我们叫,好像在对我们说:“给我一点吃的吧!我已经好常时间没吃东西了。”我抓起一大把小米就往鸡笼里扔,小鸡们吃完了,又咯咯咯的叫起来,好像在说:“谢谢你,我吃饱了。”
    正在这时,天空灰蒙蒙的一片片,要下雨了,我和妈妈便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鸡西市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