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校长的一封信

中国儿童资源网

给校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校长:
     您好:
     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我也要离开母校了,在这个学校里有许多快乐,我真的不想离开可亲可敬的您,不想离开相濡以沫的老师及朝夕相处的同学们,可我深深懂得,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也知道人总是要分开的,但是我相信,我们还会见面的,请您相信我,我不会忘记您的。
     我深深的知道,我们班这些先进的设备离不开您的努力,如今,我们上课不用黑板,只要老师用课件演示,用大屏幕一放,我们通过老师那直观的教学就会一目了然,我们写作文不用看别的书,用电脑在大屏幕上一放,每个同学都可以看见,如果有什么不会的还可以上网查资料,学到哪课,只要网上有就可以放出来,我知道,我们能学习在这么好的环境中,离不开您的努力!
     您的到来使我们告别了破旧的房屋,住上了宽敞明亮的教室;告别了低洼不平的地面,踏上了水泥地;也告别了火炉子用上了暖气,您的努力不会白费,我们一定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请您放心吧!
     但是校长您知道吗?我感觉就在这美好的环境中却缺少那么一点点,也许我说的不对,还望您能见谅,也许我说的不对,望您不要生气?
     我们学校的天棚太危险了,尤其是我们班的设备较多,一不小心掉下来,砸到人可怎么办啊?如果棚上安的那些设备掉下来对学校会是一个多么大的损失啊?
     我记得一次放学,刘力文背着快书包乐呵呵的往班外走,只听“咣”的一声,摆在大门口的大板倒了,砸在了刘力文头上,刘力文出来时我问他怎么了,刘力文大哭起来,这如果是从棚上掉下来的,那刘力文多危险啊!
     校长您对我们的培育和教诲,我会紧记在心,我们决不会忘记您的,请您放心,我们在上初中时,一定会努力学习,决不辜负您对我们的培养,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回报您,同时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永远敬重您的学生:王彬
     2008、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