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校长的一封信

中国儿童资源网

致校长的一封信


    陈校长:
     您好!
     我是六(2)班的一名学生。我们的学校美丽、洁净,这都是您的功劳。在我即将离开母校之际,我还想提一些建议,希望您能接受。
     现在,我们的操场在大小方面,已经很好了但在环境方面,还有待加强。夏天,操场上尘土飞扬,特别是有时,刮起一阵狂风,更像是起了一阵沙尘暴,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了影响;下雨时,操场上的土变成了浠泥,既使我们的课外活动受到了限制,也使原本一个整洁的校园因为同学们在操场上带出的泥土变的不堪入目。所以我建议,在操场上铺上草坪。这样,既可以让同学们的活动、健康不受到限制与影响,也可以美化校园。
     在篮球场方面,我觉得可以再扩建些,不要让十几个人拥挤在一个半场。这样同学们既可以打的自在,也不会出多少危险。
     炎热的夏天即将来临。上课时,火辣辣的太阳晒在头上,再加上教室人多,热浪滚滚,但我们动都不敢动,很是难受。许多同学都抱怨学校不装空调。但我知道学校暂时没有这个条件,但装几个电风扇还是可以的。虽不说可以使我们多么凉爽,但可以让我们好受些,也可以使我们能够更加专心的听讲。陈校长,您说呢?
     最后,我还是要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祝您:
     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陈凌琦
    2005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