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比赛的作文600字 一场惊心动魄的羽毛球比赛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比赛的作文600字 一场惊心动魄的羽毛球比赛

  时针定格在“12”上,在深夜里,我和爸爸打开电视,观看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直播。

  这场比赛堪称是属于强者这间的对决。我方是“世界第一”的中国选手林丹,对手是在全世界羽协享有盛誉的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他们都有着非凡的反应力和高超的技术。

  比赛还没开始,双方均进入了紧张的准备阶段。赛场上弥漫着一股浓浓的为火药味。观从席上人声鼎沸。马来西亚选手准备就位,不停地拭着汗。而林丹却镇定自若,他沉稳的调试着球拍,脸上还洋溢着自信的微笑,仿佛他面对的不是隆重的奥运会比赛,而是一场平时和队友间的游戏。赛场上灯火通明,一切均为接下来的惊心动魄的一幕精彩比赛做着准备。

  “比赛开始!”裁判员响亮的喊道。林丹帅气的打响了第一枪。羽毛球在空中翻来飞去、上冲下撞、盘旋飞舞,就像一个杂技演员在空中做着各种惊险动作。羽毛球与球拍碰撞所发出的清脆声响络绎不绝。林丹挥舞着球拍,左挡,右挡,上挥,下掩,见招拆招,打得不可开交。一套套标准的动作在我眼中闪过。“嗖——”,羽毛球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向林丹身后飞去。啊!糟了,我和爸爸都屏住了呼吸,心跳似乎在那一刻停止了。在场的人都为林丹捏了一把汗。而林丹将身一扭,灵活的接下这一球。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双方额头上满是汗珠。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林丹连续赢了好几个球,正是越战越勇之时,比分打到了19:20,也正是一决胜负之时 。只见林丹以惊人之势,飞身跃起,双目圆瞪,须眉皆张,整个赛场鸦雀无声,我和爸爸都屏住呼吸,心“突突”地跳着。林丹重重地向对手给予了最后一击。白光一闪,破空之声如口哨般悠长。羽毛球旋转着,冲破了对手的防御。

  “林丹胜利”,林丹赢得了一枚奥运会光荣的金牌。此刻正是炎黄子孙所骄傲的时刻,我和齐声欢呼,为这金牌,为这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