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_幽默大侠

中国儿童资源网

同学_幽默大侠

  个人档案:姓林,名回汉;性别男;性格:常变;特点:声音打得像轰隆隆的雷声,什么都怕,看着像体育健将,其实去年跑步还是倒数第一呢!个人记事:在背《乡下农家》时,赵雨杭同学正绘声绘色地背着……可他却突然插进来,一字一字吐出来:“No,me is beauty,meelsewhere。”又用中文说:“我是如花似玉、貌美如花的月亮女王,我才是天下最美的,说着还给赵雨杭来了几个飞吻。上课了,老师还没来,他又会高歌引吭:“我是天仙下凡,又温柔又优雅,你们几个男生娶了我,肯定是三生荣幸啊!”也不顾公众反对,呀就亮出他的杀手绝招雷公嗓。顿时,班级风云变色,受害者们有的火气冲天;有的挤破了耳朵;有的都快疯了。这时,老师悄然无息地来了,“雷公嗓”立刻收回他的“破铜锣”,教室里又变得鸦雀无声。但一到下课,他又手舞足蹈地抬起他的台词:“我是天仙一个风度翩翩、玉树凌风、冰清玉洁的“国色天香”。

  这就是我们班的幽默大侠,一个亭亭玉立、神采奕奕的“大美女”,怎么样,他够强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