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初一生活_12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眼中的初一生活_1200字

  我眼中的初一生活

  时光在点点滴滴中流过,从不逗留,只留下那永不退色的记忆……

  ——题记

  快乐

  当含蓄的朝霞出现在天边,那晶莹的露珠亮出笑脸是,她便迈出轻盈的脚步,踏着风,姗姗而来。

  走进校园,踏进班门,我便来到了新的“世界”。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样的陌生,没有他们,没有她们,更没有它们。虽然天空还是一样的蓝,墙面还是一样的白,教室还是一样的整洁。但,没有了昔日的欢歌笑语,不见了往年的熟悉面孔,失去了以往的情似海深。想到这里,我不禁有些失落,有些落寞,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木椅上,看着一片片绿叶,一片片树林,它们迎着朝阳,冒着烈日,最后享受晚霞。岁月变迁,斗转星移,四季轮回,严冬过后,一个个新的生命便悄然开放……

  “同学你好,我们交个朋友吧。”一个美妙的声音响彻在我耳畔,那样的美好。“你好!”我兴奋地站起身来,拉着她那细嫩的小手,边走边聊……

  四季轮回,缘起缘落,快乐,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幸福

  当蓬勃的太阳闪耀在天空,那娇艳的花儿扬起自信时,她便抬起沉重的头颅,随着风,悰悰而起。

  幸福是什么?老人说:幸福是一家人团团圆圆,青年说:幸福就是快快升官,快快发财,小孩说:幸福是每天都有棒棒糖吃。幸福无处不在,但无处寻觅,你不知道它在哪,我有些迷茫了,到底什么是幸福呢?

  在追寻答案的路上,我看见了妈妈,看见了……那一碗清汤面,那样的朴实无华,但香味扑鼻。或许只是一碗小小的面,或许只有那清晰可数的菜,但对于我来说,这——便是幸福。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是默默无闻的,世上最理解你的便是母亲,也许你看不见,可她就在你的身边,静静的观望着。当你疲惫的时候,她便送上一杯茶,一碗面,清清淡淡,对我来说,它便是浓浓烈烈的!

  幸福是什么?我说:幸福是一碗热气腾腾的清汤面。

  美好

  当怡红的晚霞落幕在天际,那雪白的白鹭挥动翅膀时,它便张开硕大的白羽,迎着风,奋翮高飞。

  太阳即将落下帷幕,渐渐地,一个学期便悄悄走过,转瞬即逝。回忆过往,那点点滴滴的回忆,变成了一片片拼图,一片片碎屑。坐在书桌前,拾起掉落的图片,闭上眼,打开心,用心去感受,你笑了,笑年少轻狂,笑当时的我们,在那个地方,做的那些事。你哭了,想曾经的你,曾经的你们,在那个地方,做的那些事。渐渐地,你睁开了眼,泪眼朦胧,一切都模糊了起来,这时候,请伸出你的手,擦干眼角的泪痕。

  你看到了明媚的阳光,那么的耀眼,手指轻轻的挡(附)在眼前,留出一小小的空隙,金色的阳光照了进来,照在你的手上,那么暖。照在心里,那么暖……

  故事还在待续,笔墨还未停止,记忆还会更新,留下的都是美好,盈心房。

  拿起你手中的拼图,拼出只属于你的那份记忆,只属于你的那份美好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