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征途”

中国儿童资源网

玛雅“征途”

  来到武汉第二天,按照计划,我们去了武汉最大的水上公园“玛雅”。顶着烈日,迎着夏风,不一会儿我们一行七人便站在了“玛雅”大门前。

  抬起头,望向典雅而又辉煌的玛雅大酒店,呈土色的土砖砌成的大型建筑物吸引了我的注意力,这使我的目光便不断停留在这令人叹为观止的宏伟建筑之上。

  “哇—— !”我不禁感叹一声。

  “走啦”爸爸正站在安检门口无语的看着我。我四下望了望,身边确实已另无他人,只有我一人孤零零的站在原地,我这才反应过来,其他人早已过了安检,正要下水呢!

  我连忙小跑到爸爸身边,和大家一起过了安检,来到了我期待已久的玛雅水上公园。

  换好泳裤,我一马当先,甩下爸爸妈妈,冲进了“玛雅海滩”看着清凉的水,我舔了舔舌头,跃跃欲试。

  金灿灿的太阳洒下璀璨夺目的阳光,太阳辉映在水里,荡漾的蓝波中只留下一片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

  迫不及待的我一个猛子扎入水中,在海滩里游了很长时间,便与我们的团队一起踏上了刺激的征途。

  我们蹦蹦跳跳来到第一个景点项目:四驱迷城。一听这名字,哈哈,一定好玩,我在一旁暗自高,我一定来试试。

  排了不久的队伍,终于轮到我们了,我冲上前,自己拿了一个单人划艇,顺着楼梯,来到了四驱迷城赛道的顶端,顺着顶端往下滑。

  我满怀信心的站在了管道前,看了看“无尽深渊”的管道,我吓了个半死,连忙拿着划艇退了回去,看到孙一心已经拿划艇蹦进了管道,出发了。

  我也不甘示弱,也坐上划艇,出发了,顺着左拐右拐的弯道,我已魂飞魄散,尖叫声从管道中徐徐传来,响彻云霄?

  愁眉苦脸的我来到下一个目的地:大黄蜂。我一心想表现自己,直接就冲进了大黄蜂,与叔叔一起,坐上了二人划艇在管道中奔驰,飞跃,好似一辆变形金刚3的大黄蜂正在冲刺。每一次冲刺,都会随着水流的声音,发出一声万分贝尖叫。渐渐的,我的胆子大了。心情也融入到了这个刺激的场面,一会儿惊悚,一会儿兴奋,太有意思了。

  水流不断冲刷着我的脸庞,我的心变得强大了,不再惧怕,前途一片光明,是它给了我劈波斩浪的勇气,令我勇气大增。

  冲过了大黄蜂,是我人生的一大突破,感觉变得更强大了。我便提出要玩更刺激的,经大家商议,我们来到了“旋风巨浪”这次的划艇是四人坐。我,孙一心,爸爸,覃叔叔一组,顺着水流向着底部,滑向而去。

  短暂离别的尖叫声再次响起,但我已沉稳了许多,不再是不断尖叫,而是静观其变。湍急的水流把我们冲向了完全90度垂直的浪板上,整个人感觉已经盘旋在空中,划艇正要翻过来的那千钧一发之际,划艇沉稳的落了下来,溅起一阵欢乐开心的水花;一阵石头落地的水花;一阵敞开压力的水花……

  流连忘返!

  这一次的征途,开启了我人生的另一面,我征服了自己,它给了我勇气,力量,沉稳,坚强。告诉了我人生的真谛“人生自古历经磨难,抛开眼前的事物和杂念,成功就在前方。”

  不知不觉,夜幕降临,璀璨而又明亮的灯光映在水上,湛蓝的水面又披上了一面彩色纱巾。皎洁的月光洒下一缕银白色的清辉,给水面上撒满银白。

  海滩水中,人山人海,气势高昂。从远处看就像是成千上万的蚂蚁聚集在一起,异常壮观。给人以视觉上的享受。海滩上的舞台灯光闪烁,表演者带动大家溅起的欢乐水花,两边射向上空的水像倾盆大雨劈头盖脸地向你砸来,让全场热情高涨。

  伴随着夜场的结束,人们也陆陆续续散开了,脸上挂着的满是不舍。我们也随着大家的离开,也散场了。

  最后看了一眼“玛雅”,心中已是千千万万的不舍,我攥紧拳头,踏上了“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