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精灵的甜蜜旅行

中国儿童资源网

树叶精灵的甜蜜旅行


    树叶精灵的甜蜜旅行6
    朵珂很纳闷:“为什么?”水冥人鱼的眼睛里突然闪过一道黑暗的光。朵珂立刻明白了:水冥人鱼的心已经被大地女妖所释放出来的黑暗力量所吞噬,必须立刻净化她体内的黑暗力量。木的力量是最为善良和温和的,我该使用木之力量。
    “木之力量??森林公主??森林礼服!”朵珂念出咒语。顿时,无数绿色的光点围绕着朵珂飞舞,朵珂娇小的身躯开始渐渐地变大,形成人形,透明的翅膀开始颤抖,变成了洁白的羽翼,金色的发色开始变绿,而且变成了及腰的长发;朵珂的身上穿着华贵的浅绿色夹杂着绿色的公主长裙;绿色的及腰长发缠绕着绿色的发链;臂膀上缠着银色的轻纱;脚上穿着镶着绿色宝石的水晶鞋。此时的朵珂,变的异常美丽动人。“木之力量??森林公主??森林之杖!”朵珂的手里出现了一个银色的镶着绿色的森林之瞳的森林之杖。
    “木之力量??森林公主??净化光束!”朵珂喊出魔法咒语,并轻轻地挥动森林之杖。森林之杖发出绿光束,飞向水冥人鱼,水冥人鱼发出痛苦地尖叫,昏了过去。朵珂刚要过去扶起水冥人鱼,突然,水冥人鱼的身体里升起一股黑色的雾气,直冲朵珂飞来。朵珂急急地喊出咒语,并挥动森林之杖:“木之力量??森林公主??护盾!”朵珂的左手中出现一团绿色的光点形成的盾牌,帮朵珂抵挡住了黑暗力量的来袭。可是,朵珂渐渐地支持不住了,手中的盾牌开始颤抖,即将消失了。这时,朵珂感觉一下子没有了阻力,她抬头一看,那股黑暗力量已经被冰冻住,再一看,水冥人鱼笑着看着朵珂,朵珂恍然大悟:原来是她救了我啊!“木之力量??森林公主??盾牌消失!”朵珂念出咒语。“谢谢你,水冥人鱼。”朵珂也笑着说。“不谢,你也帮我驱除了我体内的黑暗力量啊。”水冥人鱼的笑真好看!朵珂一本正经地说:“我这次来幽瑶湖,是来得到你的水之力量的。因为我要打败即将复活的大地女妖。”水冥人鱼笑着说:“我等得就是这一天。”
    水冥人鱼的屋子??
    水冥人鱼的手中出现一块水晶蓝的圆形石头,对朵珂说:“这是水之力量的结晶,你拿去吧。”朵珂微笑着接了过去,说:“可是,那水魔法的咒语呢?”水冥人鱼回答:“水魔法是需要心灵的操纵的,不需要咒语,你使用时,只要用着心灵去使用水魔法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