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精灵甜蜜旅行

中国儿童资源网

树叶精灵甜蜜旅行


    树叶精灵甜蜜旅行16
    朵珂连忙飞过去,却看不见任何一个树叶精灵。“哈哈哈,小丫头,你跟我斗,嫩多了!”大地女妖的声音从空中传来。朵珂抬头一看,只见大地女妖飞在空中,树叶精灵们被捆住了,悬在空中,大地女妖的手中牵着线,只要大地女妖一松手,树叶精灵们就会被摔下来死去。“大地女妖!你真卑鄙,居然偷袭树叶精灵!!!”朵珂愤怒地说。大地女妖邪恶地笑笑,说:“有能耐就来啊。”“花之力量??花瓣仙女??花瓣礼服!花之力量??花瓣仙女??花瓣之杖!”朵珂穿着花瓣仙女的服装,手中拿着花瓣之杖。朵珂扇动蝴蝶翅膀,也飞到了空中。
    “朵珂救救我们啊!”树叶精灵们叫着。朵珂点点头,说:“花之力量??花瓣仙女??松!”“黑暗力量??大地女妖??紧!”大地女妖也喊出了咒语。绿色的光束一触碰到黑色的光就消失了。大地女妖哼了两声,说:“看着!哈哈哈!”大地女妖的手松了,树叶精灵们尖叫着坠了下去。“花之力量??花瓣仙女??稳!”朵珂急忙喊出咒语。树叶精灵们稳稳地降落到地面。大地女妖也跟着急急地喊出咒语:“黑暗力量??大地女妖??黑气顿箭!”一支箭飞出,直射向朵珂,朵珂来不及防备,被黑气顿箭射中了,朵珂倒了下去。
    朵珂的全身弥漫着黑色的毒气,慢慢地,慢慢地闭上了眼睛。“哈哈哈,跟我作对的人只有一个下场??死!就像她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地女妖仰天大笑。树叶精灵们伤心极了,他们哭了:“朵珂,你不能死!不能死啊!”突然,树叶精灵们的眼泪化成了一道水柱,飞向朵珂。朵珂又慢慢地睁开了眼睛,她飞起来,问:“我这是怎么了啊?”树叶精灵们止住泪水,开心地说:“太好了太好了!你没死!”朵珂恍惚地摇摇头。“什么?!你没死?这不可能!”大地女妖愤愤地叫道。  
    朵珂很不明白,只明白自己被黑色的箭射了一下,就倒下去了,接下来的事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朵珂接下来又会得到什么力量呢?请看下集哦…对了,芭比急招演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