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乌龟

中国儿童资源网

聪明的小乌龟


    大年三十日,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姐姐一起去逛花市。我们边走边瞧,我看见右边有买乌龟的,便拉着姐姐去看小乌龟。
    许多小乌龟在盒子里爬来爬去,其中一只小乌龟好像认识我似的,向我伸伸脖子点点头,可爱极了!我的脚就像被钉子钉住了,再也走不动了。妈妈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说:“我买只小乌龟送给你吧!”我乐得眼睛笑成了月牙儿。
    回家后,我马上把小乌龟安排住进它的新家,还给它准备了许多好吃的东西,小乌龟很高兴来我们家,在鱼缸里爬来爬去,快活极了。但是时间长了,小乌龟想找好朋友了,可是小小的鱼缸里只有小乌龟一个人,它寂寞了。  
    小乌龟爬不出来,于是眉头一皱。计谋心生,当天就装病,不吃不喝,星期二,小乌龟装成没力气,缩着头一动不动,我害怕了,赶紧和妈妈商量放了小乌龟。姐姐把小乌龟放到四海公园的荷花池里,姐姐还没说:“再见 。”只见又调皮又淘气的小乌龟已经溜走了。  
    我仿佛 听见小乌龟唱着自编的歌:“我是一只聪明的小乌龟呀!啦!啦!啦!哈哈!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