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节

中国儿童资源网

保护环境节


    我们国家有许多重要的节日。今天,我也要自己设立一个节日叫做“保护环境节”。
    以前,天是那么的蓝,云是那么的白,池塘的水是那么的清,树的叶子是那么的葱绿……可是现在呢?
    现在,我国科技发达了。有了许多的工厂和汽车,但这些工厂和汽车会排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既污染了环境又导致了气温的升高,使北极那里的冰都融化了。北极熊和企鹅都不能生活了。为了不使这样的悲剧继续上演,我决定要设立一个保护环境节。我把它定在每年的9月20日,持续六天。为的是让北极熊和企鹅不再死亡,让天空更加湛蓝。
    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公民的义务和责任,更是我们大家共同的责任。我们要积极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让所有的人都知道,保护环境就如保护自己的生命一样重要。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来保护环境,保护好我们的家园吧!
    2009年11月15日
    指导老师:张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