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美景

中国儿童资源网

雨后美景


    也许是女孩子的天性吧,从小我便喜欢看雨。常常趴在窗口上痴痴的望着雨一滴一滴落下来,一看就是大半天。  
     雨,又下了。整座城市便笼罩在薄薄的雨雾中,雨像落叶一样轻,针尖一样细,一串串的雨落在街上,落在人们脸上。  
     不久,雨停了,屋檐上偶尔落下的一两滴水珠“叮咚,叮咚”像一串串美妙的音符回响在耳边。看!彩虹姐姐出来了,她穿着五彩斑斓的纱衣在湛蓝的天空中翩翩起舞。几只不知名的鸟儿在一旁的大榕树为彩虹姐姐伴奏。深吸一口气,被雨水过滤的空气显得格外清新凉爽。远处,雨雾还没有散去,白茫茫的一片,像美丽的无边无际的轻纱,把楼房,高山和青翠的树木遮盖起来,只露出朦朦胧胧的影子。草地上百花盛开,争奇斗艳。牡丹花娇艳的花瓣上挂这几滴晶莹的露珠,几只色彩斑斓的蝴蝶忽上忽下的飞过来为牡丹花授花粉。  
     好美好美,令人如痴如醉。雨,点缀着一年四季,给我们带来许多美好遐想。看,窗外的雨姗姗而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