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蚊子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战胜了蚊子


    “夏日炎炎,蚊子飞飞,一包未平,一包又起”。不用说,你一听到我的《恨蚊子》就知道我又在睡觉时被蚊子骚扰了,于是,一场人蚊大战一触即发。
    首先,我方派出了杀虫剂将军,杀虫剂将军一上战场就使出杀手锏??“毒气弹”,顿时,战场上毒气冲天。两分钟后,毒气散开,我军看了看战场,一群蚊子带着“防毒面具”,正在战场上开PARTY(晚会),好不自在。第一场,我军大败。
    第二场,我军派出了电蚊拍将军。只见电蚊拍将军在战场上杀来杀去,如入无蚊之境,所到之处,蚊子无一幸免。“哈哈”,正当我这个主帅在“指挥台”上欢呼雀跃时,一帮蚊子冲上我的“指挥台”,对着我又叮又咬。唉!真想不到蚊子的智商贼高,还知道“擒贼先擒王” 。我大呼:“电蚊拍将军快救我!”于是,电蚊拍将军“啪”的一声,就往我脸上拍,顿时,一个“九宫格”就出现在我脸上,这一仗,我们双方各有损失,为平局。
    第三场,我派出了灭蚊灯将军,只见灭蚊灯将军手握一“条九节电鞭”,凡是靠近他的蚊子全都Game over,然而,正当我喜形于色时,“啪”的一声,没电了。唉,第三场,我们又败。赶快买好电再战。
    第四场,我是出了最后的终极武器,我把蚊香勇士、杀虫剂将军、电蚊拍将军和灭蚊灯将军一起请上了战场,只见蚊香把蚊子熏得东倒西歪,然后杀虫剂把蚊子毒的顿尸满野,最后是电蚊拍和灭蚊灯一起上,只听“啪、呲”几声,蚊子终于被我消灭殆尽。
    看来,我的《恨蚊子》该改一改了:“夏日炎炎,蚊子飞飞,一包未平,一包又起,幸有大军,艰苦奋战,消灭蚊子,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