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

中国儿童资源网

蚊子


    今天是晴天,而且天气十分干燥。由于时间还早,我虽然已经醒了,但还是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想快点进入梦乡。可是,越是想睡就越是睡不着觉。没有办法睡觉,我就张开了眼睛看天空。天上的月亮是那么好看,看上去也不像太阳那样耀眼。它旁边的小星星也在闪闪发光……可是好景不长,一只蚊子飞过来打破了我的好心情。
    这一只蚊子在我的耳朵旁边飞过来飞过去,还“嗡嗡”地叫个不停,真让人受不了。于是,我就伸出手去拍蚊子。可是蚊子坏得很,看到我伸手要打它,就飞走了。于是,我就放下手去继续看天空。可是,那只蚊子鬼得很,当我的手放回被子里面,它就又飞了过来在我的耳朵旁边叫个不停。我想打不死它,我可以躲嘛。于是,我就把头躲到被子里去。
    过了一会儿,我想蚊子应该飞走了,而且人在被子里不那么舒服,于是我就把头伸到了被子外面。现在呼吸比较爽快。可是,那只蚊子很快就在我的耳朵旁边又大叫起来。我想看来这蚊子赖上了我,就让它去吧。管它呢,我还是欣赏那美丽的景色吧!这么好的机会可不能够放过呀!接着,我就不去理那只蚊子,继续看月亮和星星。正在我看得高兴的时候蚊子竟然在我的脸上叮了一口。呀,好痛啊!这次那只蚊子可把我给惹火了。我照正自己的脸就是一巴掌。我想这下一定能把那只蚊子给打死了。可是,等到我把手拿起来看到手掌中没有蚊子。原来这蚊子非常狡猾,已经逃走了。我想自己虽然没有打死那只蚊子,它应该吸取教训不再来叮我了吧!可是,不久那只蚊子又在我的耳朵边上飞来飞去。我想这该死的蚊子,竟然不让我欣赏美景,还不让我睡觉。于是,我索性开了电灯,寻找那只蚊子。很快,我看到那只蚊子停在一处墙上。我轻轻地走过去,用手猛地一拍。啊,那蚊子终于给我打死了!墙上留下了一摊血。我用纸把血迹擦去。这下可消除了我的心头之恨了。可是,脸上被蚊子咬过的地方留下了一个包,很痒。我用手抓也没有用。我就去拿来花露水擦,也没有用,我还用了几种办法想消除那痒,可是都没有用。最后,我只好忍受这种痛痒,继续睡觉了。
    唉,那讨厌的蚊子,我一定要想办法把你们全都消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