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钓鱼感动我

中国儿童资源网

老爸钓鱼感动我


    老爸钓鱼感动我
    我的爸爸是一名人名教师,他在中国教育史上有着辉煌的成绩,他为中国教育事业也奉献了许许多多。我都很佩服。
    看着爸爸忙绿了一周,真想让他陪陪我和妈妈一起聊聊,可是他根本不理解我,早上一早就出去钓鱼,要晚上才回家,唉!
    不过我家从来没为这个闹过别扭,因为爸爸工作很累,放松一下是很好的。可爸爸每一天起早贪黑,早出晚归,一天不吃饭,这可是伤胃的呀!这还不说,优势天气不好,没钓到鱼,爸爸一晚唉声叹气,气坏了身体都划不来。
    可是当我爸爸有大收获的时候啊,他高兴得不得了:“鑫鑫,快给爸爸拿刀来,爸爸宰鱼!”他煮熟后会把一大家人都喊来品尝他的劳动果实,一家人痛痛快快的吃。
    虽然我对爸爸钓鱼有许多看法,但是,我真的很佩服他。他不管有没有鱼,他都保持平衡的心态,静静地等待着鱼儿的到来。虽然经常钓不到,但是他对于钓鱼这一娱乐从来没改变,他说:'钓鱼永远是他的最爱。不关钓多还是钓少,我有空都会钓。”听了爸爸的话我很感动,我们学习不都一个样,日日学,月月学,年年学,坚持不懈,难道不会有好成绩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