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未来

中国儿童资源网

美好的未来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哼着汪峰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在像美好的未来展翅飞翔,我的未来充满着美好的期盼,将来的我一定能做对中国!对世界有用的人,因为将来的我,要当一名顶级的厨师。
    厨师,一个高尚的职业,她可以让人们在最困难的时候,看到光明,看到希望,在品尝美味的同时,感受人生的美好,激发人们向往美好未来的那股冲劲。我是在看《中华小当家》的时候萌生这个理想的。当我看到一个80多岁的老厨师弄的美食,让一位名落孙山,并且没有像要重新考试的考生,重新萌发了他那原本的坚定信念,最终获得了状元的称号。因为那位老厨师告诉他:人生像美食一样,比如我弄的这个锅巴料理,经过了上千万次的努力,最终弄成了这个会发光的锅巴!我觉得,是金子忠会发光的……
    我相信,我的未来大概就是这个样的,而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向我厨师的目标做好准备,随时迎接命运的挑战,因为我坚信,是金子一定会发出夺目的亮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