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

中国儿童资源网

环保


    近几年来,地球的生态平衡受到了破坏,大气层被污染等,难道这些不是我们人类所造成的吗?如果我们不开始保护我们的家园,总有一天,我们人类就会灭亡,例如:地震、泥石流、洪水、海啸、流感病毒,这些都是人类破坏地球所造成的灾害。
    就拿这次蔓延全球的甲型H1N1流感来说,现已有四十七个大洲有流感病例,据统计共有一万多人被传染上,其中被夺去生命的就达到了20多人,这可怕的数字还在不断的上涨,如果不被制止那就会有更多人被夺去生命,地球上的人就会越来越少。
    还有地震,在5,12地震中,有多少人被埋在废墟中啊!这难道不是大自然对我们的报复吗?
    现在有的大型企业,为了挣钱,都在破坏我们所生存的环境,例如:木制企业和水工程企业,他们每天都要砍伐大量的树木、排放大量的污水和黑乎乎的烟气,这不得不使地球收到破坏。
    如果真的到了人类灭亡的那一天,即使我们认识到了错误,大自然也不会再给我没机会了。
    在一望无际的太空中,现在地球是唯一有生命的星球了,如果我们破坏它,他就会报复我们的,如果我们善待它,他也会回报我们的,就像人与人一样,你对我好,我也会对你好的,都是有情感和思想的。
    为了我们子孙后代的幸福。让我共同携起手来,把地球装扮成无污染的绿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