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由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自由


    我是一位六年级的小学生,我在这几年的考试作文中有了一个新的作文,所以我在这里发表我的作文。
    我始终有一个想法,就是跟命运要有信心,要学会跟命运斗争。
    人之所以生在这个世界,一定是有一定的价值,所为天生我才必有用,就是说人生在这世界就是有用的,有一定的价值。在世界里如果你想要快乐,那你就要想如果没有不快乐的事那么怎么体现出快乐,所以一个人做错了事就要想得开,不要以作错事就想自寻短见,那是一种不对的想法。你生在这个世界就是由一定的使命,不管你是好人还是坏人,这就是你一生中的命,当时一个人如果努力就有可能击败命运,建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命运,人一定要学会如何改变自己的命运,才能活下去。
    我就讲一个这样的故事:
    在我们这有一个女孩,他是一个有点弱智的不幸的人,在他上学的时候,在她班里考试老是倒数几名,她的父母安慰她说:“你就不要自则了,这也不是你的错,我们就是不如他们。”可是她不服输,她就就用同学玩的时间用在学习上,经过一个学期的努力,她终于在期末考试中得了全校第一。
    在这个故事中我们是不是该对命运有点感慨。所以我们要坚强要有斗智。
    让我们努力吧!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