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自传


    品名:梁文灿
    生产日期:1996年10月11日
    保质期:到天荒到地老
    座右铭:天才在于勤奋,聪明在于积累
    爱好:比较广
    我爱旅游,特钟爱大连这座海滨城市:见证了海底世界北极熊的风采、凭吊威海卫军港历史的遗迹、欣赏了老虎滩迷人的海滨风光-------
    当然玩电脑也是高手、暑期到汤山成人学校系统学习了电脑知识,会发电子邮 件,会杀毒,玩游戏那是“小菜一碟”,不过老妈看的紧哦!
    下棋还凑乎吧,和同学玩玩还可以,碰到老爸总是输-------.
    脾气:比较好‘
    有一次,我和好朋友陈泽伟去打乒乓球,打得激烈的时候,突然球被我打到草丛边,我捡好球递给他时,陈泽伟手拿着拍子不小心打到了我的嘴唇,痛得我就差“哭爹喊娘”了,很想“扁”他一下,可是他是无意的又是好哥们,算了,吃亏是福!我接受了他的道歉。
    特点:小书虫
    最大的特点是一看书就入迷。也许受爸爸爱看书的影响,我这个“小书虫”有先天爱看书的遗传。每年大部分压岁钱都被我用来买书了,尤其爱读名著:《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繁星春水》、《鲁宾逊漂流记》。在南京市中小学生“我与经典有约”读书征文比赛中获优秀奖,让我开心不已。家里没有给我太多的压力,学习还算轻松,三好生,进步学生、优秀班干都品尝过,但不为所累。读书本来就是一件快乐的事么!
    功能:有时乐意打扫卫生;按“计划”刷碗洗筷;招呼客人、端茶倒水马马虎虎;洗衣做饭烧菜不会、按摩捶背还行;临时客串家里的律师、法官兼心理医生------
    这就是我,一个实实在在的我,一个真真实实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