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动物园


    暖洋洋的春风吹拂着你那胖嘟嘟的、红彤彤的小脸蛋。金灿灿的阳光照射在你那小巧玲珑的身躯上。真是出去春游的大好时节呀。
    学校举行的一次春游活动。我和同学们都喜气洋洋的去了超市,买了许多零食,准备带去动物园吃。啊!春游的日子总算来临了。我和同学们一大早就来到了学校。终于出发了。我们登上了公交车,踏上了去景山动物园的路程。
    经过一个小时的形式,我们终于来到了这次春游的目的地??动物园。
    早就听说这里有许多的动物。有国宝大熊猫、张口吐舌的大灰狼、顽皮的小猴子、湖中嬉戏的水鸭、孔雀开屏,还有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小鸟。今天,终于可以证实了。
    进了动物园大门,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竹林。那碧绿的竹子在阳光的照耀下翠色欲滴,像是用碧玉砌成的。竹叶上似乎有许多小精灵跳跃着,勃勃有生气,闪烁着迷离的光点,给人画一般的美感。
    我们先参观了长颈鹿馆。长颈鹿馆里面有三只长颈鹿:其中一只长颈鹿正在悠闲地散步,它望着这美好的天色,似乎在说:我生活在这既美丽又舒服的动物园里,还有饲养员喂我食物,多幸福呀!另一只长颈鹿在吃树叶,吸吮着大树给予它的乳汁。剩下的一只,是一个英俊萧洒的长颈鹿,橘黄色的皮毛发着迷人的光泽,上面还错落着棕色的小点,颜色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鲜艳、那么的明快。有几个小朋友在喂它树叶吃呢。是呀,它这样堂堂的相貌,谁能不喜欢呢?
    绕过长颈鹿馆,我们去参观猴山。
    后山里有着一只只机灵可爱的小猴,它们全身都是浅灰色或者是棕色的皮毛,没有一点儿杂质,那么干净。我注意的看着离我最近那只小猴,它那两只水晶般的圆溜溜的眼睛滴溜转着,见我盯着它,它的目光也落在了我身上。它似乎想从它的地盘里跑出来,和我们玩耍,逗得四周围同学们开怀大笑。
    最后,我们又去参观了“孔雀苑”。“孔雀苑”里,一只只孔雀美丽极了。白孔雀,蓝孔雀,绿孔雀。这些孔雀们都已直接这一直得开屏了。正在这时,一只全身雪白的孔雀也缓缓张开了那一丝无瑕的羽毛。所有人都惊呆了。这白孔雀是多么的美丽呀!
    通过这次参观动物园,我更加喜欢动物了。
    我爱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