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动物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野生动物园


    我和爸爸来到了野生动物园,看见大门上的图案那么鲜艳。心想:现在全世界都流行这种“野生动物园”了,实在是应该好好欣赏才是。
    我们家的车开进了野生动物园,我们首先来到了美州动物园。快看!那里有那么多正在草地上闲逛的小鸵鸟,它们虽然身体小,但是身材和大驼鸟是不分上下。嘿这里还有几只美丽的美州玲羊,它们的身才也和鸵鸟的一样但是浑身长着雪白的毛脖子上还有一些黑道,多么完美呀,它们长着棕赫色的大长角,但是角很细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美丽,真是称的上美男子。说到美男子当然还得有美女子,那就是公主了。你看那只美丽的贵妃鸡,站在石头上,身上批着那柔软而洁白的羽毛,头上顶着一簇像花一样的小帽子,和那几跟在小帽子上的散开的黑色的羽毛,好像正在表演金鸡独立。我们还看到了美洲豪牛,它的毛,简直比绵羊的还多,像穿着一件羽绒服似的,也不县热。哎
    离开了美洲动物园,来到了非州动物馆,这里分成三个馆:南非,中非和北非。我们先来到北非,只见一个大象在宽广的地方走来走去,长长的鼻子,打打的耳朵和那笨重的脚步真是可笑透!然后一只奔跑在草原上的鸵鸟,飞奔而过,短短的身子又细又长的腿和那黑黑的毛茸茸的绒毛,简直让人想起了奥运会上的长跑运动员和摇明。过了一会,又出现了一些大象,今天这是怎么的了,那些大象5/7都在泥潭子里泡着,原来它们也觉得热呀!过一会,又出现一群大公牛,它们的角比腿还长,而且特别的粗。它们的皮肤也特别粗糙,毛都给脱没了,陋出了那一块一块的皮,真是一个丑八怪!中非管到了,刚一进门,就看见这里的车睹的厉害,我用望远镜一望,原来是两几只要饭的骆驼,活活把路给堵死。它们走在车和车的之希望能得到一些吃的东西。虽然在板子上写的清清楚楚,不让开窗户,但是所有的车都把自几的窗户开的大大的,所有的人都给骆驼一些饼干和小吃。我也不忍心的给了它一块儿小食品,它的舌头伸进了窗户里我时不时的给它一块饼干和小食品。是呀,谁能不被它们那纯洁的心灵而不忍心不给呢?然后我还摸了摸那可爱的小骆驼跟它和了几次影,它也渐渐消失了。然后我又看到了羚羊等一些小行的动物,但是最有趣的还是绵羊了。绵羊的羊毛实在是太后了,而现在却烈日炎炎,再加上那里一棵树也没有,它们一个个,全都自由的在小湖里泡着,一点也不怕把它的宝贵的绒毛弄赃。鸭子和鹅有的自由自在的在水里游来游去,有的在和边喝水,还有的则坐在地下晒太阳。
    南非管更是好看,这里有各种各样的羚羊和食草动物。我荣幸的看到了两只羚羊正在激烈的战斗,它们两个掘着屁股,低着头,角和角碰在一起,谁也不让谁。我还看到了孔雀,它头带着金冠子美丽多彩的大尾巴一甩一甩的,给人一种美的感觉。但是最有趣的还是长颈鹿。它的个子比我的车高出一头,但是它却也是个贪吃的家伙,挨个车里要东西。你说气人不。它们的腿很短,脖子到很长,皮肤上长着平滑的短毛,拼出了一面黑色和桔黄色交叉的皮毛,非常柔和可爱。贪吃鬼又来要吃的了。对于这个高个子,大家都主动的把天窗大开,我也不例外,然后在把食物递给它,但是长颈鹿有很长的舌头,所以也就容易的添了我一手的粘液,说来令人恶心,但谁又能怪这高个子呢?
    我们又来到了澳洲管。这里有袋鼠,一蹦老高,最有趣的是,若果你不仔细的看的化,你会说,它有五条腿,因为它的尾巴要比它的后前腿都要长。我们还看到了熊,老虎,狮子豹子和黑熊,我见到了中外文明的白虎,和肥肥。最后我恋恋不舍的走出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