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上海

中国儿童资源网

游上海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这一天 ?? 游上海。
    一早,我们全家坐上了去往上海的大巴。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欢声笑语融成了一片。在这种气氛中,我们不知不觉地来到了上海,来到了这座高达四百米,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的东方明珠塔前,我们站在东方明珠塔的脚下,仰望塔尖,啊,真高啊!好像一座通天摩塔,白云似乎是它的围裙。我们乘着电梯来到了高达263米的地方,透过窗户,俯视大地,多么壮观啊!,上海的美景尽收眼底,行人就像一只只小甲虫,汽车就像一个个火柴盒,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楼像一棵棵小树。我看的正入神,忽然,一架直升飞机从我眼前飞过,真大呀!平时在地上看见的飞机只有蚂蚁那么大,如今,我竟然看到了飞机的真面目。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太仓空,这里有一排天文望远镜,要不是时间有限,我一定要去看一下宇宙的奥秘。
    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东方明珠塔,步行来到了著名的外滩公园。
    我们倚墙眺望,黄浦江江面开阔,江水平静,大大小小的轮船鸣着长笛忙碌着。在江对面,一座座气魄雄伟的建筑拔地而起……
    今天使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我从小立志,学好本领,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为祖国的四化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