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上海科技馆


    暑假生活就像一盏明亮的灯,照着我们走出了黑暗的小路,来到光明的大道。每个人在暑假都会发生一些与众不同的事儿,下面我就来跟你们说说我的趣事。
    那是个赤日炎炎的下午,我来到了以前倾慕已久的大城市——上海。
    上海的所有现代建筑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那笼罩着一层神秘色彩的上海科技馆。它的外表令我赞叹不已,它的中间是镂空了、巨大的球,旁边和后面则是长方形的大楼。后面的中央有一个小球,走进去一看,竟然是一个四维电影院!我跨进一楼,里面是一个仿造的动物世界,几乎有世界上的所有动物;再往里,是一座巨大的假山,简直以假乱真。二楼是一个电子科技厅,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机器人、高科技……三楼是最精彩的,那里是一个游戏大厅,我说的可不是电脑游戏,而是一个个科学实验小游戏,又精彩又刺激:魔屋,让你的脑子失去控制;推力自行车,把我吓个半死;空中自来水,传声波……保证你们看了一定一定会着迷的。当我上了四楼,一块又一块的石头吸引了我的注意,有恐龙化石、水晶、云母、铁矿、正长石、金刚石……还有好多我叫不上名字的矿石呢。走完了上海科技馆,我觉得来上海这一趟来得太值了。
    上海科技馆,凝固了我们中国的骄傲,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智慧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