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重要的杨老师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最重要的杨老师


    她是好教师,我永远忘不了她。因为杨老师给我留下了许多深刻的回忆啊,我记得有一次,她来我们学校的时候,被校长选定她做我们的班主任。杨老师突然决定了,让我们每天写日记。我第一次写日记,我害怕我写不好,我还是写下去了。结果,杨老师说我写的好,可是,同学们不知道怎么写好呢,杨老师拿着我的日记给同学们看,笑着说:“你们看,这位同学写的好吗?”同学们说:“好!”我第一次感到这位老师真是不简单呢,她说:“那么,你们要多多学她写日记,知道吗?”同学们说:“知道了!”从那以后,一天一天地过去了。直到有一天,我的午饭被别人打翻了。我一直难过,杨老师来安慰我,笑着说:“别难过了,大家看着你呢,去教室吧!”我一直不想去教室,直到被杨老师劝回去了。我在教室里一直难过,杨老师买了牛奶和面包给我吃,她笑着说:“饿了吧?你吃吧,很好吃哦。”我还是吃下去了,说:“杨老师,谢谢你的关心。”杨老师笑着说:“没事,还有啊,你别难过了。我会心疼哦。”最后,我渐渐地好了。后来,我们还成了好朋友。现在她已经走了,到别的学校做教师。已经是一年的事了,我还是那么喜欢她啊!我们和杨老师在一起过半年的生活,可以说,这半年以来,是我最美好的日子。每天都在想她,回忆一下啊。我心里有点悲伤,但是,没关系,我相信,我们一定还有机会见面呢!
    是多么好的教师啊!我很喜欢她,所以我很希望她到了那里之后能够适应环境。现在,我学习变的好多了,完全都是杨老师的功劳,可惜,她看不到我的好成绩了。没关系,我会永远想念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