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最重要的人_6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_600字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谁?是老师?同学?还是朋友?不,不,这些都不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我们的妈妈。

  十年前,我只是“寄居”在妈妈的肚子里,让妈妈觉得疲惫不堪,就像下一秒就要倒下似的,十分“痛苦”。我在妈妈的肚子里待足了,长大了,就来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等我能够清楚的看到这个世界,并能说话和走路时,我大概已经岁了。我清楚地看到了我的爸爸、妈妈。他们总是对我和姐姐很好。

  时间飞逝,转眼我就长大了,也上小学了。记不得是在一还是二年级的时候,我和姐姐每个星期都要去培训。但因为什么原因,我和姐姐要自己坐公交回家。

  一次周末,和往常一样,我离开姐姐,去自己的培训班。过了好久好久……终于上完了。我来到老地方等姐姐,等姐姐来接我。我等了好久,就是不见姐姐来接。我便心生一计:“自己乘车回家吧!”这么想着,我就这么做了。我坐上了一辆公交车,走了。

  可我没想到的是,我坐错了车!坐到了汽车站。我又想:“反正小庄叔叔天天送我,路也熟悉,还是自己走回去吧。”

  我走到一半,就被出来找我的姨父带回去了。

  回到家我发现妈妈很担心我。我以后再也不能这么鲁莽了让最重要的妈妈伤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