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烧烤活动

中国儿童资源网

记一次烧烤活动


    记一次烧烤活动  
      今天,我们作文班的同学都很新粉,因为老师要到我们去搞个我们已经盼望以久的烧烤活动。而且地点是茂名最大最美的森林公园。难怪大家的热情这么高涨了!  
    天公特别作美,虽然是冬天,但温暖如春。找上早上8:00,我们就浩浩荡荡地出发了。一下车,一股郊外特有的新鲜空气就迎面扑来了,使人神清气爽。走进公园,映入眼帘的全是各和名贵的常绿木,我们沿着林阴小道,浏览一番公园的美景,我们还特意去观察叶圣陶爷爷最喜欢的植物??爬山虎。  
    上午10点,我们烧烤华东正式开始了。一切准备就绪,同学们就七手八脚地忙开了,我也迫不及待地烤起了鸡翼来了。大家有说有笑,讨论烧烤的问题,整个烧烤就沸腾起来.。小红的经验可好了,不听的翻动着鸡翼,不时还占点油俨然是一名行家,烧出来的鸡翼金黄油亮,飘来香味。不久,大家的“战利品”都陆续产生了。诸位,此时不吃何时吃呀!大家一口一只,津津有味的。有写同学的最上都有了炭灰了,那滑稽的样子真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不知为什么,快乐的时光过得飞快。烧烤活动结束了。即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有培养了我们的独立生活。这一天,我感到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