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烧烤万家香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家烧烤万家香


    只有神仙才能不食人间烟火,不吃五谷杂粮,而我们却无法拒绝美食的诱惑,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四川人,所以喜欢吃味道十分重的食物,在以前烧烤一直是在我的美食排行榜上位居榜首,但自从在电视上知道烧烤对身体的种种弊端后,我下了坚定的决心,决不吃烧烤。
    可我的肚子却非要让我违背自己的誓言。
    那时新年时,在一个漆黑漆黑的夜晚,我与弟弟在外面徘徊嬉戏,忽然,一个耀眼的招牌出现在了我的眼中,图门王烧烤,没想到这里是自己烤烧烤,一向好动的弟弟马上有了要进去的念头,我本不想去,可烧烤美味在我的舌边徘徊,更别说加上了自己烧烤这一个优异的条件,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进去就闻到了由于经常烧烤而有的独特的香味。
    首先是香甜可口的羊肉串,将它放在了烧烤夹上,3分钟后,那味道让人的魂都快被勾出去了。咬一口,那汁在嘴里漂泊,可惜味道太淡了,我突然发现了旁边还有几个调料瓶子于是和弟弟狂放调料,毕竟它自己味道太淡了,放再多也不能怪我呀!接下来便是压轴食品??猪排!啊,咬一口,汁便从舌头一直流入我的胃中,那沁人心脾的味道传满了整个身子。
    直到食品吃完,我也不觉得甘心。想再买,但一想到原来那个誓言,便结束了这次好玩的烧烤之旅。
    哎,该死的肚子,又让我违背了自己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