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狂欢夜

中国儿童资源网

烧烤狂欢夜


    每个人都有一个欢乐的新年,我也不例外,在这个美好的新年中,家家户户都在家里看“春节联欢晚会”,而我却例外,因为“春节联欢晚会”明天有重播,而春节时外面寂静的夜晚却不会再重来,所以我约上了弟弟一起去外面玩。
    当时,外面只有我们两个人,我们做出了个平时不敢想的决定,去远方‘探险’,我们怀着一棵勇敢冒险的心走向了黑暗的深处……
    玩着玩着,我们发现了四个大字??烧烤山庄,这四个字深深地印在了我们两个与众不同的人心中。
    我们便走了进去,原来这里是自己烤买的食物,虽然价格比外面的贵一些,但是可以有自己烧烤的乐趣何乐而不为呢?
    花了几十块买了一些吃的,然后又花了两元生了一个铁盘。
    这里的设备还不错,铁盘里有煤炭燃着上面刚好可以放在烤的食物。
    由于是新年的夜晚所以只有我们两个人,我们在里面尽情地玩。
    首先烤了一些羊肉串,翻来翻去,见羊肉差不多快熟了,拿起几个调味瓶,小心翼翼地撒在上面,可是吃起来味道十分淡,弟弟便说:“反正也没人,而且付了钱,我们干脆放他个痛快。”接着拿起香料瓶十分夸张地放了起来,我想:它味道这么淡,一定是提醒我们调料味淡多放一点也无妨。于是拿起辣椒瓶放呀放。吃完了这些后还有猪排,这家伙一定好吃,我突然想到:为啥这里没盐呢?走到其它桌上拿了一瓶盐,尝了尝,只有一点咸,哼,味道这么淡一定不是啥子好货绝对不能饶了他,你不仁,就别怪我不义了,哈哈。拿到桌前狂放,没想到火势一下子变大了,雄雄烈火将猪排烤出了汁水,我连忙翻过来,放上辣椒和香料。烤好后一尝“恩!太好吃了!”汁水在我嘴中流淌。
    由于火太大,煤炭竟然爆出来了,弄得桌上一团糟,反正也吃好了,干脆走人!我们就大摇大摆地走了出去,走时还说:“不错,吃好了,Good Bay!”
    由于我们做了一个明智的决定使我们有了这一次烧烤狂欢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