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

中国儿童资源网

广播操比赛


    2006年3月30日,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举行了隆重的"延秀小学广播操比赛,比赛的内容是“雏鹰起飞”。我们的心情很激动,很激动……当广播里传出“六年级六班准备”时,我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庄严地入了会场。  
     三班很快就做完了,该我们入场了。我们踏着响亮的步子,整齐的队伍进入了比赛的场地,吴祖平喊着“一,一,一二一!”大家就跟着喊起了我们的口号:“六六六六,力争上游,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随后,我们以“快静齐”的方法迅速散开,我把耳朵放大一千倍,听着后面的魏*给我发的指令。(因为我排队的时候会站弯,往右偏,魏*说她咳嗽一下,我就往左移动一下)。我看了看她,她点了点头,示意我我对端了,我就像吃了一颗定心丸一样,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心想:这次我们一定要得第一名啊,一定啊!广播里传出了声音:“第二套全国小学生广播体操,雏鹰起飞……”空气已经凝固了,我的心揪紧了……悦耳的音乐起来了,我们开始做操了,大家都在认真的做着,烈日炎炎,我们依然坚持着,虽然我们的额头上沁出了豆大的汗珠,可是大家还是那么认真……突然,我们的领操员把方向做反了,而四班的却在那里鼓掌,由于心理素质太差了,前面的同学乱了套,罗*,何**,把方向给做反了,我们后面的同学没有别的办法,只好自己做自己的操。整理运动时,我生怕自己跟不上节奏,用眼睛的余光看着其他的同学,一二三四,我在心里默默地念着,终于没有做错了……  
    整理运动结束了,大家快速整理好队伍,排好队,踏着整齐的步子走出了会场,我长长叹了一口气。唉,终于做完了……回到教室,大家都在埋怨着:为什么会做错啊?我也摇了摇头……开始宣布名次了,大家屏住呼吸,伸长了脖子听着“六年级一班,名次:第六;六年级二班,名次:第五,六年级三班与五班并列第三……”大家都高兴极了,因为我们不是第二就是第一了,可是广播里却传来了让我们失望的消息:“六年级四班,名次:第一。”四班的教室里传来了欢呼声。有什么得意的!这群疯子!我想:什么?四班是第一!凭什么!我们如果不借校服给他们,他们不可能是第一!哼,四班真是:猴子的舅舅??假惺惺(猩猩)!当时来我们教室,就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我捂住耳朵,不想听下面的结果了,可是,我还是听见了,这个讨厌的,让我悲痛万分的消息:六年级六班,名次:第二。哼,我气愤惨了,真想讨个公道:为什么我们不是第一!  
     虽然我们得了第二,已经不错了,可是我们的目标是第一啊!不过我们还是得到了一个教训,那就是:只要我们心理素质好,就是第一了。以后我一定要锻炼自己的心理素质,不受外界的一切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