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中国儿童资源网

运动会

  下午,炽热的阳光洒在大地上,新的一届运动会要开始了。运动,是一个极富魅力的词。往年,每当运动员们在跑道上挥洒汗水的时候,背影似乎总凝结着一种柔和的金色,为跑道镀上了一层永不褪色的金光。

  与往年一样,第一个项目是50米跑。看起来路程短,可这需要爆发力。听着一声声枪响,看着运动健儿们在跑道上留下他们飞快的足迹,我们感到开心,也感到喜悦。

  跑步比赛:

  从台上望去,喉头仿佛梗塞了,突然觉得心头一紧,眼前是多么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班的曹路禹像离弦之箭一样“飞”了出去,只见他的腿不停交换,像只奔驰的骏马不停奔跑,整个操场都回荡着热烈的呐喊声:“曹路禹,加油!”“曹路禹,加油!”……我们班的同学更是紧张,个个涨红了脸,声音喊哑了,只见曹路禹暂时领先,其他赛手也不甘示弱,拼命往前冲,眼看就要追上了,吴俐华咬紧牙光,一个箭步冲到了终点,“耶!”我们高声欢呼。

  小学入学开始,到五年级,五次运动会有着它们不同的色彩,而这次,是我们六年级学生在母校参与的最后一次运动会,一定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