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事的作文500字 我的运动会开幕式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写事的作文500字 我的运动会开幕式

  我叫马丽娜,来自莫桑比克,昨天下午四点钟我参加了华美学校的运动会开幕式。

  下午两点,我们穿着绿色的班服来到班上,我们的班服前面是两个卡通人手拉着手,洪老师告诉我们这是代表同学们之间要互相帮助,班服后面是一个“梦”字和“爱”字的图画,代表着我们小留学生们将来要有梦想、有爱心; 在运动会开幕式之前,洪老师帮我们女孩子扎头发,在我们的头发上撒了一些金粉,化了妆,我感觉自己好漂亮!

  我们来到操场,我看见了中学留学生班的李美云, 哇!李美云今天真是太漂亮啦!穿着红色的汉服,好像是太阳女王!我一看到李美云就想去抱抱她,因为自从她升上了中学留学生班后,我就非常想她。我也很想跟她们一样穿漂亮的汉服,但是老师说我要在前面带队,只能帮助她们五个人买表演衣服。

  我们要开始去表演了,我那时候非常兴奋,兴奋的都快不能呼吸了,我们站在鼓号队后面,鼓号队开始走场了,我就更加兴奋啦,我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不知不觉,我们也要开始走场了,当我们到主席台,把我们手中的自己国家的国旗反过来拼成一个五星红旗的时候,主席台的校长们都为我们鼓掌。我觉得大树、太阳、云和小草也都在给我们鼓掌。我那时大吃一惊,心想:我们的表演有那么好吗?是的,我们的表演非常好,如果我们的表演不好,为什么全世界的人都给我们鼓掌呢?

  表演完之后,我觉得好开心,因为我们留学生班的表演是最好的,我为留学生班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