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中国儿童资源网

运动会


    这个星期五,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那天上午,操场上热闹非凡。我们的心情也激动不已。只听体育老师宣布到:'第一项接力跑'',各班的长跑健将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到比赛场点做准备,各班的拉拉队也在指定地点就位。
    首先是我们出场,汪万荣,蒋金金,丁奕凯等十几位同学精神抖擞地踏上了起跑线,全班同学也积极跑上前,为我班鼓励加油。'砰'',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抢声,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起初,身着黑色毛衣的汪万荣一马当先,像一匹骏马在操场上飞奔,一回头的功夫,他以跑到了小旗杆那里了,加油啊。蒋金金,刘洋等同学也不甘示弱,紧跟其后。一棒。两棒。三棒……。快到终点了,操场上六年级三个班的叫声。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震耳欲聋。这时,我回头一看,只见童琳娜扯着嗓子浑着拳头,拼命在为我们班加油。可是正在这凝固的空气中,一个清脆的响声打乱了我的思绪----'啪'',怎,怎么了?难道是我们班同学撞倒了旗杆。不,不,我的注意力又回到了那一声'啪''上,只见我们班丁奕凯同学双膝着地,双手扶地的跪着,而接力棒也还在旁边咕噜噜的滚着,什么,不会吧,怎么会……。真为他捏了一把汗啊。丁奕凯,站起来,加油,快,站起来,只见他忍受着伤,尽力跑完了这一棒,我心中的那块石头才缓缓落下。虽然我们输了,但我们相信,我们肯定会赢的。
    拔河比赛更让我们时喜时忧,我们先观看了五年级同学比赛,他们一个个信心十足,别看他们小、,在中途中却没有一个人退却。轮到我们班比了,我们的对手是六一斑,大家一个个鼓足了勇气,脚扣脚,心连心。在最后打后阵的石欣于,也使足了劲地拔,前面的王涵脸变的红彤彤的,好似使上了吃奶得劲,合着张老师'一二一二''的口令齐心合力的拔呀拔。'加油,加油!''在我们张老师和全班同学的鼓励下,我咬紧了牙关憋足了气,可是我们还是被六三班拖了过去。他们激动的跳了起来,我们却像霜打的茄子垂头丧气的回的自己的班级。最后,我们校长说'让老师们也比一场,我们一听张老师要比赛又来了劲,都急忙赶快到赛场边,为张老师鼓劲加油。比赛开始了,虽然对方老师一次次把绳拉到了他们那边,但最后还是我们张老师这一方赢了。大家都欢呼起来。
    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结束了,但我们却依然沉浸在欢乐与比赛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