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表弟过生日

中国儿童资源网

今天我表弟过生日

  每个人每年都有生日,在那天也是表弟最开心快乐的一天。
  每年的2月8号,是我表弟的4生日,我的家人从前几天就倒数着日子,约好了那一天给我的表弟一个惊喜,还一大早就跟小伙伴们说马上就到他生日了,到时候一定来吃蛋糕,一定要带好礼物,不能空手而去。
  终于到了我表弟的生日。我和小伙伴和一些大人们都来庆祝他的4生日。我们先吃完了晚饭,然后在表弟的指挥下,端来了一个两层的奶油大蛋糕出现在我们的眼前,看得我们口水直流三千尺。我们迫不及待地插好精美的蜡烛,点燃,让他把蜡烛吹灭,许一个美好的愿望,祝他身体健康,接着,我们边拍手边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和他一起开心的玩耍,追逐打闹这是必然的一件事,因为我们今天非常的Happy。他许完了心愿,便开始切蛋糕,给每个人都发了一个盘子和一个叉子,然后分发蛋糕。我们都抢着吃,不时的把蛋糕打翻在地上,有的腰吃水果,有的要吃奶油,有的要吃巧克力……我们还把奶油涂在表弟的脸上,让它成为一个大花猫,脸上涂满奶油,还不可以擦掉,追来追去。
  “这是我的礼物”我说后,表弟连忙跑了过来,随着发音不准的普通话,我也能听出他的高兴。我的朋友们赶紧望去,哇!外表是个十分精美的盒子,盒子里装着许许多多玩具,大人们也纷纷送礼物,但都是玩具,只有几个人送的是长大用的文具,周围的小伙伴们都十分羡慕,也想过生日呢!
     广东江门鹤山市鹤山市中东西小学六年级:梁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