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派对

中国儿童资源网

生日派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日,因为生日是自己最幸福快乐的时候。那天我们就可以收到很多很多礼物,还会得到亲朋好友的祝福。当然最让我们高兴的就是我们又长大了一岁。
    今天是我铁哥们汪渭林的生日,他的妈妈要求在学校陪她儿子度过他小学时代的最后一个生日,我们班主任刘老师答应了这个要求。而且还让我和连益梦当小主持人呢!中午,我就忙开了,一会儿去布置教室,一会儿又去买礼花,一会儿又去吹气球,一会儿又去买亮片……。我可是忙得晕头转向,头重脚轻了。半个多小时的忙碌之后,一个盛大的生日派对就在我们学校的多媒体教室开始了。
    我们的小寿星汪渭林小心翼翼地走进教室,顿时,十一响礼花在他头顶绽放,并伴随着五彩的亮片洒满了教室。盛大的欢迎仪式后,就是老师和家长发表感言,在大家的注视下,一阵催人泪下的感言径直飞入我们的耳朵。生日派对的高潮来了。我们的小寿星在大家的簇拥下,在温和的烛光下,在生日歌的陪伴下,他双手合十紧闭双眼,许下他小学时代最后一个生日愿望后,鼓起腮帮子一口气吹灭了十一支蜡烛。大家一起拍手为他祝福。就在这时,我们的数学老师插了一句:“在西方,奶油可是一种祝福哦。”大家一听,立刻明白了,一双双不怀好意的眼睛一下子全盯到小寿星和我们主持人的身上,接着,一个个奶油炸弹就如雨点般地朝着我们迎面飞来,我躲闪不及,被一个奶油弹当场击中,我只感觉粘糊糊的一团,我一把抹下来,赶紧朝人群扔去,奶油大战就这样开始了。我左手一个,右手一个,见到谁扔我,我就用力把手中的奶油掷出去,耶,命中!突然,我的头被狠狠地打了一下,我一回头,两个装着很多奶油的盘子一下子打在我的脸上,而且盘子还在我的脸上“休息”了一段时间,我一把抓住盘子往人群一扔,盘子“啪”地打在了连益梦的脸上,正在她要回击我时,下课铃声响了,大家的笑声嘎然止。
    这个令人难忘的生日派对就这样结束了,可留在我们的心里的却是我们同学之间的情意,我们相互的祝福将永远伴随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