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亲吻妈妈

中国儿童资源网

第一次亲吻妈妈

  第一次,人的一生中有太多的第一次。这个第一次,大概是我最难忘的一个第一次——第一次亲吻妈妈。
  很小的时候,我曾无数次地告诉妈妈:我最爱的人是爸爸,爸爸对我最好了。可当我一天天地长大,一天天地发现妈妈为我付出的一切微小的关心和爱护,才察觉小时候的我太过愚蠢,居然会对妈妈说那样的话。此刻,眼泪饱含对妈妈的歉疚不住地往下淌……
  回想起过去——
  那一夜,下着瓢泼大雨,这场雨打在土地上,打在我的心中,打得我的心就在一起地疼!妈妈背着发高烧的我飞奔在马路上。因为跑得太快,所以有些颠簸,但我的心却是那样的平静,没有一丝波动。我无力地靠在肩膀上。妈妈边背着我跑,边为我遮雨。经过一阵颠簸,我终于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却见妈妈仍没有停下脚步,在医院东奔西跑地寻找值班医生。
  每天夜里,来替我盖被子、关夜灯的人总是妈妈,妈妈对我的爱体现在生活中每一件细小的事情。
  现在,妈妈正坐在我旁边。我斜着眼看了看妈妈,她的眼角流露出母爱的慈祥。我突然想给妈妈一个吻,但我的心一直悬着—紧张—手指一下一下地抽搐着。我没法鼓起勇气来,暗地里无数次地尝试着,始终做不到。又盯着妈妈看了还一会儿,终于将两眼一紧闭,猛然蹭起身,深深地吻了吻妈妈的额头。在妈妈的额头上刻下了属于女王送给妈妈的第一份美好的礼物!
  妈妈定定地看着我。妈妈一定不相信这是我做的吧!出乎我的意料,妈妈一把把我搂进怀里。我收到了第一份美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