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自述

中国儿童资源网

地球的自述


    我的名字叫地球。在银河系里是一个美丽的星球。在很久很久我还是个只有火山的地球,非常炎热。慢慢的我就变的有微生物了和植物了。再接着就有了现在人们都知道的恐龙。再接着就由猿猴慢慢的进化成了现在在我身上生活的人类。
    以前他们友好的相处的非常的友好,但后来他们为了当上皇帝(有些也是为了人民)然后就开始打仗。毁灭了我身上的大片的树林。还毒死了很多小动物。所以我很讨厌向别人的国家侵略的人,尤其是小日本和德国的纳隧分子。经过了几年的浴血奋战终于我的耳边没了枪炮声。但好景不长人们又开始了商业上的竞争,前几年还好些,但后来人们就开始乱排放废水和烟气。使我的保护膜得到严重的破坏,是太阳的紫外线直接射到了人类,导致了全球气温的升高,没办法这是罪有应得,虽然现在有关部门正在管理但还是有一些不法分子乱排放,所以我的容貌以不如以前那样娇美多姿了而是老态龙钟、千疮百孔了我真希望我能恢复以前那样的容貌啊,这是我最大的心愿,而这个心愿只能靠人类才能实现。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行动起来吧!让我恢复以前的容貌吧,我会感激不尽的。
    大家一起努力吧。大家应该不乱扔垃圾……我相信你们一定能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