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

中国儿童资源网

爱的力量


    这几天,我一直很不开心,因为那件事,我很苦恼,也很伤心,我以为我会彻底崩溃,再也无法振作!可......慢慢的,我想通了,既然因为一点误会而不和,那说明,我和她的友谊不够坚固,所以哪怕一点点误会,我们就分开了.  
     现在的我不再自责,因为我知道了,我没有错,也许有一点,可如果我的道歉无法挽救这段友谊,那我再耿耿与怀也是没用的,何不振作起来,面对生活,面对现实,既然她那么坚决,我为她伤心又怎么值呢?  
     我今天的自信,今天的快乐要感谢"秋水芙蓉"和"XINGQIHUI"姐姐,是她们在我最无助,最居丧的时候鼓励我,开导我,支持我!  
     也许这就是爱的力量吧!来小荷这么久,我真的很开心,不管生活有没有烦恼,我只要想到有那么多人关心我!我就会舍不得这里,我曾经多次想要离开,原因很多,学习的压力,时间的紧迫,我真的想过离开,不是暂时的,是永远的,迫使自己忘记这里,不再想念,把"小荷"两个字彻底的忘记,试过很多次,才发现自己做不到,一段时间后,就会寝食不安,真的很挂念,不仅挂念自己作文的成绩,更挂念的是小荷的朋友,她们还好吗?  
     爱的力量又把我带回了小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