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力量

中国儿童资源网

微笑的力量


    微笑的力量
    微笑总是带给我们很多心情的愉悦与欢畅,它是一把火、是一片温暖的阳光、是一个最让人心动的表情。
    微笑让光明和温暖穿越冷漠的空间,传递一腔热情、一份关怀。
    面带微笑,我们用阳光的心绪伴春天翩翩起舞。面带微笑,让我们,手拉手,肩并肩,远离烦恼与孤单,迎接美好的?天。让笑脸像花朵一样展放。
    在生活中,我们可以选择赞许和欣喜,但不能忽略微笑;我们可以选择愤怒和沉默,但不能放弃微笑;我们可以选择悲哀和失落,但不拒绝微笑。
    选择微笑吧,用信任的、感激的、可爱的、深情的、坦荡的、开心的、无私的······微笑组成七彩的云朵,跟身边的世界做一次美好的攀谈!
    用微笑力量,让友情、亲情、更深;用微笑力量,使自己的明天更加美好;用微笑力量,使心灵的孤单与痛苦化为快乐。
    微笑吧,我亲爱的朋友!让微笑带给你一份好心情,让微笑温暖你受伤的心灵!让快乐常驻我们心中;让爱在我们心中永久地荡漾······
    指导老师:张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