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变了

中国儿童资源网

奶奶变了


    奶奶最迷信了,奶奶迷信还有一件趣事呢?
    一个星期日,我和奶奶一起到少林寺去拜佛,到了少林寺外,看到有一大堆人围在那,闹哄哄的,很热闹。我和奶奶也凑了上去,只见一个大师说:“过来看看啊,看看啊,这个小孩吃了我的灰一下子长高了7厘米,快来买啊!一斤六元钱。”许多人都买了,奶奶也买了一斤,对我说:“军军,你吃了这灰就能一下子长高7厘米,不几天就能和你爸爸一样高了。”
    我吃了三天,肚子上长了一个小疙瘩,我疼得要命,要把它割掉,奶奶说:“不能割,不能割,这是长高的疙瘩,不能割。”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我疼得受不了,就背着奶奶和爸爸到医院把疙瘩给割了。奶奶看我好了,乐得一下子快晕过去了,后来爸爸把这件事的真相告诉了奶奶。
    过了几天,奶奶在早上就看电视新闻,平常这个时间都是在拜佛,我很奇怪,就问:“奶奶,你怎么不去拜佛了?”奶奶摸着我的头说:“那些都是假的。”我说少林寺还有个会什么铁沙掌的,我们还去不去啊?”“不去了,不去了,”奶奶连忙补充道。我高兴地说:“奶奶终于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