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的 2008 奥 运 梦 想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 的 2008 奥 运 梦 想


    2008,期待我的梦想早日实现。
    2008年,第28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就要在中国北京举行了,这是一个多么让人兴奋的事呀!
    身为北京奥运会的协办人,我们大家都应该为奥运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如果你问我想
    为奥运做点什么?我会说:“我要当一名导游用亲切的话语向.全世界展示我们中国小朋友
    的热情。”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梦想吗?告诉你们吧,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时候外国人来的一定很多,他们一定会去中国的名胜古迹看一看,但他们有的听不懂中国的语言,那时候我用英语告诉他们这是什么,那是什么。
    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我在2008年8月8日那一天,我的梦想实现了。做了一名给外国人用英语讲中国的名胜古迹的讲解员,我和其他小朋友参加了盼望已久的奥运会开幕式。在开幕式上主持人宣布我来做外国友人的解说员,体育馆里一片掌声。奥运会期间外国友人到我国各地旅游,我给他们当解说员-----------。这时我家的闹钟响了我醒来一看,啊,原来是一场梦。我笑了-----------。
    我知道这不是个梦,但我相信在不久就会成为现实,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好好学习英语,我要用流利的英语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小朋友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