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再亮也亮不过流星

中国儿童资源网

星辰再亮也亮不过流星

  每个人都是发光发热的小星球,可能哪一天他也会擦出闪亮的火花飞过银河,他便叫做流星。☀

  当你穿过人潮如海繁华的街边,可能你要找的那个人就是一个小星球,在你眼中他发光发热,他将生命照亮你时,你要记得这颗小星球他会发光发热。

  看旧照片发黄的夹角,毕业照上谁迷人的笑那样夺目,即使穿越整个银河系,也要找到他。

  有人说时间是把雕刻刀,它不但会把人带像另一个世界也会让注意你的人看到你。

  有人说每个人都是被上帝咬过苹果,因为这个缺口才会懂的更多。

  张海迪2008年11月当选中国残联第五届主席团主席。海伦凯勒的生活的渴望、生命力的顽强,奥斯特洛夫斯基病魔夺去了他的生命。

  他们都是发光发热的星球,当他们燃烧了自己划过黑暗的宇宙人们看到的不再是星辰眼花缭乱的烨硕,而是在这众星之间划过的流星,时最耀眼的,虽然只是一时的美,但留给人们的却是美丽的永恒。

  你要相信那些孩子有着青春梦想光荣与热爱,他们一定是一个会发光的星球划过银河的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