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给汶川大地震遇难的人

中国儿童资源网

寄给汶川大地震遇难的人


    亲爱的遇难人:
    2008年5月12日,突如其来的大地震,让人们措手不及。
    无情的泥砖向正在专心致志上课的孩子们伸出死亡的双手。苦难的人们因失去亲人悲痛不已……
    一位母亲为了保护自己的亲生骨肉,用身体保护,最后失去生命……谭千秋老师为了保护五位不知所措的学生牺牲了自己年轻的生命,一位儿童在被救出后给解放军敬了个军礼,和一位青少年在被救出后第一句话就是:“叔叔,我想喝可乐!要冰镇的!”感动了中国!
    为了中国!为了世界!为了你们!为了孩子!为了你们的亲人!一定要!活下去!一定!
    看啊!全中国正在为你们呐喊:“一定要活着!”睁开双眼!再看看您的亲人一眼吧!哪怕就一眼也会让他们心中燃起一线生命的希望!
    一定要活下来啊!要好好活下去!这辈子的路!你……还没走完!站起来努力把这一辈子走完!
    一定要活下去!
    爱你们的中国孩子
    2009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