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减肥计划

中国儿童资源网

恐怖的减肥计划


    之前,总是被班里同学说成胖子,我十分的不甘心。下定决心要把体重减下去,但是,我非常的喜欢吃肉。还记得春游时,每个人的饭盒里有个鸡腿,我把自己的吃完了,还去问别人有没有不吃的鸡腿,别人不想吃的,我就拿过来吃。导致身体比例严重失调。我才六年级就43公斤,前段时间好不容易减到41公斤,竟然又反弹了。
    于是,我约好班里其他两个同样有体重困扰的两个女生,组成了一个减肥小分队。每天早晨去操场上跑步,少吃油腻的食品和奶油。我这身体可真是吃不消。同时,我们还聘请了一个减肥顾问??我们班著名的瘦小姐,担任我们的监督员。有时,受不了监督,偷偷的吃甜食时,还有躲避减肥顾问,否则被发现那就死翘翘了。
    在学校里有恐怖的监督员,家里更恐怖。奶奶和爷爷居然也像同学一样说我肥。居然也逼着我减肥。在家里奶奶and爷爷大人对待我简直不是人。每天都要拉我去散步,我若是不从就等着屁股开花。每天,面对餐桌上那少的可怜的肉,我就想哭。菜里面几乎没有盐,没有油,只有干巴巴的菜。每周居然还要拉我去爬山!为了减肥,他们把我以前每天都可以吃上一两块的饼干给没收了。
    现在,我真后悔当初干嘛要主动提出减肥。我不管了,受不了了,就让我这么肥下去吧!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