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走到了尽头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友情,走到了尽头


    每天当太阳升起的时候,就是我们开始快乐的时候,可是,美好的东西总是不能留太久,不管到何时,总有碎裂的时候……
    我们的友谊在那个下着雨的傍晚,走到了尽头……现在的我,脑海里,全是我们以前美好的回忆。
    我们以前就是连一个小桃子也要分着吃,一人一口,像一个人一样。别人有时都把我俩当做姐妹,可是好景不长,友谊路车到站了,这辆车上仅有的两名乘客下车了。就这样,我们背对背,一个向左,一个向右,走掉了……
    我们的友谊圆满的画上了句号,我绝不会去缠着你,又如羽翼丰满的鸟儿不必互相依靠。父母说,长大了就应该自己去闯荡,我说,那么我就独自出去游荡,努力找新成功的方向……住我成功~难道这2年的友谊就这样破裂了?我希望挽回,可又怎么样挽回呢?算了,友谊镜破了,我已经修补不好了,我眼睁睁看着镜子破掉,却无能为力,心里不是滋味。或许这将再也不属于我!再见,于!我想你!再见,穆!我念你!再见,袁!我会原谅你的! 我们身不由己,即将各奔东西。在这里,道一声“再见”!童年,小学,于的友谊,全部再见!我会怀念,但我不会争取,因为不属于我的,我也拿不到,我只拿属于我的东西!再见!我并不会怀念着一切,就像于不怀念我一样……